不支持Flash

谷歌手机技术亮相巴塞罗那移动通信世界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6:3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1日电 首批基于美国谷歌公司“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11日在西班牙名城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通信世界年会(原3G世界年会)上亮相,这是“Android”技术首次与公众见面。

  在11日开幕的移动通信世界年会上,包括英国芯片制造商ARM公司、日本NEC公司、美国高通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展示了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款手机样机。谷歌公司于2007年11月正式发布了“Android”开源移动操作系统,以在移动通信技术上确立其软件标准。与其他软件平台相比,“Android”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使运营商能够为用户提供质量更高的网络服务,这意味着人们将能利用手机高效率地进行网上浏览及其他网络程序操作。

  加特纳数据搜索公司的分析家卡罗莱娜·米拉内西对当地媒体说,毫无疑问这种手机很有前途,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它就能上市。

  一年一度的移动通信世界年会是尖端通信技术领域内国际厂商展览产品和交流技术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为期4天,预计将吸引4万多专业人士参加。诺基亚、沃达丰、谷歌等众多全球知名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在本次大会上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