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银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六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08:5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本电信和互联网集团软银公司公布了本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手机用户的增加弥补了公司起步缓慢的宽带业务,软银三财季的运营利润比上财年同期增长了9.1%。

  软银表示,去年第三财季,尽管公司的销售收入比上财年同期下降了1.2%为6940亿日元,但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6倍达到467亿日元,三财季软银的运营利润增长了9.1%达到924亿日元(约8.7亿美元),而上财年三财季软银的运营利润为843亿日元。

  在日本通信服务市场,软银排在DoCoMo和 KDDI之后位居第三,尽管上周公司公布了新的学生折扣价格策略,但为了吸引用户,DoCoMo和 KDDI也不断推出降低服务价格的措施。

  2006年软银收购了沃达丰的日本移动业务,软银正在努力扩展它在日本通信市场的份额。从今年四月份开始的下财年,软银将夺取更多手机用户。DoCoMo和KDDI公司拥有日本通信服务市场80%的份额。

  尽管软银没有提供于今年三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利润预期,但Reuters调查公司15位分析师平均预期软银本财年的运营利润将达到3330亿日元,比上财年增长18%。

  第三财季软银集团的的股票上涨了9%。软银拥有雅虎3.9%的股份,在雅虎日本公司中,软银的股份为41%。

  作者: 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