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Suppli称08年我国手机销量增幅将放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09: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9日消息,据市场调研厂商iSuppli称,去年中国手机厂商销售了2.29亿部手机,较2006年增长了76.2%。但是,中国厂商今年的手机销售量将增长到2.74亿部,增长幅度只有19.7%。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Suppli中国分部的资深分析师Kevin Wang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中国手机厂商销售量强劲增长有二个原因:来自首次购机者和更新换代市场的强劲需求,以及出口量的增长。Wang指出,华为、中兴等中国本土厂商的手机出口量都翻了一番。

  iSuppli表示,去年中国手机市场销售了约2亿部手机,其中包括1.5亿部行货手机和约5千万部水货手机。iSuppli指出,今年,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将受到日益增长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日益增长的房屋价格、主板股票市场的动荡等因素的影响。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