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T在美上调宽带上网包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发言人周一表示,从下月开始,该公司将在美国多个州上调最常用的宽带上网包月费。

  AT&T发言人迈克尔·乔伊(Michael Coe)表示,此次将宽带上网费上调5美元适用于美国所有州,但通过收购南方贝尔获得的运营地区除外。AT&T此次涨价主要针对三款速度最慢的宽带互联网服务,带宽从768 Kpbs到3Mbps不等。在AT&T的1420万名宽带用户中,使用1.5Mbps服务的用户最多。

  乔伊还表示,此次涨价将不涉及签约其最慢宽带服务的新用户。与此同时,对于那些同AT&T签署特别促销合同的用户,在合同期内不会涨价。AT&T此次上调宽带服务价格将于今年3月生效,该公司已从上周末开始通过电子邮件或账单向相关用户发出通知。据乔伊称,AT&T之所以上调部分宽带服务的价格,是“为了更好地反映宽带服务的价值”。

  不到一个月之间,AT&T首席执行官兰达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由于一些用户通过停止付费的方式终止了服务,该公司的消费宽带和有线电话业务将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受此消息影响,AT&T股价近期大幅下跌。(孟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