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0:25  南方都市报

  “广东网通”

  1、广东网通将在春节期间提供免费视频通话,让外地游子可以利用视频电话与远在家乡的亲人面对面诉说相思之情,以一种跨越空间的方式与家人团聚。

  2、为应对春节期间通信业务需求,去年11-12月网通就已经安排了3000万元的话吧卡充值赠送优惠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灾情,外地滞留人员会增多,通信需求将大大增加的情况,网通要求到2月16日前在正常充值的基础上再增加450万元的充值。

  应变招数

  信产部公布七项措施应对灾情

  本报讯 2月1日,信息产业部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六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部署通信行业抗冰雪灾害通信保障工作,要求在落实已发通知各项任务的基础上,采取进一步措施,做好相关工作。

  据了解,信产部将成立“抗灾救灾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指导通信保障工作。由王旭东部长担任组长,奚国华、蒋耀平等部领导任副组长,相关司局和电信运营企业领导参加。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

  此外,将加强对全行业的指挥调度,电信企业要按照自身应急通信保障程序和机制做好相关工作,部和省通信管理局要抓好企业之间的协调。第三,要求各单位及时摸清基站、线路等通信设施受损情况,抓紧对受损通信设施进行抢修,对暂时无法抢修的,要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要关心灾区电信职工,落实好抢险救灾安全保障措施。

  第四,加强对受灾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尽快恢复公用通信畅通,做好受灾情况下的特殊通信服务。第五,加强有关信息安全管理,加强对不利于抢险救灾、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的监控,做好相关公益信息的发布和宣传工作。第六,邮政部门要采取措施保障邮件安全,突出抓好灾区邮政汇兑、包裹寄递等服务,满足灾区群众需要。最后,则是组织好相关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2)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3)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4)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5)
·雪灾拷问通信枢纽抗压能力(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