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三星和LG或接手摩托罗拉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0: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戴尔可能接手摩托罗拉手机业务。

  摩托罗拉上周四宣布,公司正在考虑分拆或出售手机业务部门,此举有助于其他业务部门的健康发展,并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此后,华尔街分析师们纷纷对潜在买家进行了分析和预测。日前,德国银行证券分析师Brian Modoff认为,三星电子和LG电子将是可能的两个买家。

  此外,Modoff还称,全球头号PC厂商也是潜在买家之一。目前,戴尔保持着智能手机业务。

  数日前还有消息称,戴尔有意结盟Google推出一款智能手机,从而向苹果iPhone发起挑战。但戴尔后来给予了否认。

  巧合的是,戴尔和摩托罗拉目前还有着人事方面联系。例如,戴尔前CFO汤姆·梅雷迪思(Tom Meredith)目前是摩托罗拉的CFO,而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前高管Ron Garriques目前正负责戴尔消费者业务部门。

  此外,爱立信CEO思文凯近日也表示,对摩托罗拉手机业务感兴趣,但会持相当谨慎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