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固话勿回拨950开头的未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31  新闻晨报

  □记者徐斌忠

  晨报讯 电话响一声就挂断,如果来电的是个陌生号码,建议你莫轻易回拨。近日,信息产业部在最新公布的一期“电信服务质量通告”中提醒,不要轻易用固话回拨950、96开头的未接来电,以防掉入“电话陷阱”,被扣高额话费。

  信产部指出,近期有个别提供电话声讯服务的企业,以不正当手段引诱用户以固定电话回拨声讯热线,骗取高额信息服务费。信产部提醒广大电信用户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利用固定电话回拨950XX、96XXX等未接来电,防止自身利益受到侵害。

  据记者了解,遭遇“响一声”骚扰的还有手机来电。电信用户如果遇到类似的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电话(12300)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