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亚迪电子拟收购匈牙利手机组件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比亚迪电子(0285.HK)日前公布,旗下匈牙利比亚迪将以不超过1550万欧元(约1.77亿港元)收购匈牙利手机组件、模块及手机组装服务商Mirae Hungary全部固定资产及存货,收购代价包括296万欧元的收购权益代价及偿还若干笔Mirae Hungary的欠债。

  比亚迪电子表示,匈牙利比亚迪与Mirae Hungary同为手机组件及模块制造商,并提供手机组装服务,有关收购将有助扩大其在匈牙利的业务,收购代价将以公司内部资源拨付。

  比亚迪电子公告显示,Mirae Hungary于去年11月底未经审核总资产账面值约1787.5万欧元(约2.04亿港元),而未经审核总负债账面值则约1528.8万欧元(约1.74亿港元),其中包括银行及股东贷款,其截至2006年年底的经审核除税后纯利为3846万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