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晓初驰援中国电信贵州抗灾详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0: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王晓初驰援中国电信贵州抗灾详情(组图)
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查看贵州电话杆倒杆情况

科技时代_王晓初驰援中国电信贵州抗灾详情(组图)
仔细察看连续发电200余小时油机的仪表,了解油机性能。左二为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右二为中国电信综合部主任司芙蓉

  王晓初驰援中国电信贵州抗灾详情(组图)

叮嘱员工做好油机的日常维护

王晓初驰援中国电信贵州抗灾详情(组图)

在连续停电10余天贵州都匀指挥应急通信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消息,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详细透露了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紧急奔赴贵州抗灾一线的详细情况,据悉,目前,中国电信已经为受灾严重的黔湘赣三省调集油机1190台,已有450台油机运入三省,以确保上述三省电话尽早全部畅通。

  急调油机1190台入南方三省

  据悉,南方部分省份发生冻灾后,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在总部连续召开三次电视电话会议部署集团全面抗灾救灾工作后,其于2月2日赶赴受灾严重的贵州现场指挥抗灾救灾工作。

  2月2日晚间,王晓初详细听取了贵州公司受灾和抗灾工作的汇报,现场制订了支援贵州的具体方案,紧急调集800台小型移动油机,800KW柴油机组3台,500KW车载柴油机组1台,50KW柴油机组23台,80KW柴油机组19台,12KW小型柴油机组6台,皮线2000公里,钢绞线200吨,蓄电池组1420组支援贵州,并亲自与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领导联系落实空运事宜。

  3日一早,王晓初赴受灾局所实地了解灾情并慰问员工实地察看灾情后,紧急召开湘黔赣三省及总部四方参加的电视电话会,现场制订和部署了全集团支援受灾严重三省的具体方案和灾后恢复建设方案。截止发稿时,已经为受灾严重的黔湘赣三省调集油机1190台,已有450台油机(贵州347台,湖南90台,江西13台)等救灾物资运入三省。

  “后勤大队长”

  2月4日一早,在贵阳忙碌了一天一夜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又踏上了冰雪覆盖的征途——前往已经停电10多天的黔南州都匀县、凯里看望一直坚守在那里的电信员工。

  在都匀的电信机房,在靠油机发电246小时仍在坚持服务的电信营业厅,在从广东风雨兼程赶来增援的电信应急通信车旁,在受灾员工的家里,王晓初对已经忙碌疲惫了10多天的电信员工的手说,“在这场罕见的雪灾中,你们发扬了无私奉献、勇于战斗的大无畏精神,为救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集团感谢你们。抢险救灾的任务还非常艰巨,集团一定为你们提供最强大的后勤保障,今天我就是专程赶过来,来给你们当后勤队长的,一定使你们能够全心全力抗击风雪,履行中国电信的社会责任,见行中国电信对用户的承诺。”

  王晓初每到一处都要详细询问当地医疗、卫生、交通、供电、供水、银行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的通信保障情况,要求当地电信公司一定要确保节日期间的亲情传递,帮助当地群众过上祥和的幸福春节。王晓初还详细了解了奋战在一线的电信员工的生活保障情况,在每一处,他都叮嘱一定要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吃上热饭喝上热水,帮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最新消息是,王晓初一行离开贵州都匀、凯里后,还将继续赶往已经停电15天的贵州万山县及湖南怀化的新晃县等地。(康钊)

    相关报道:

    王晓初带队紧急驰援中国电信贵州抗灾(组图)

    中国电信通报受灾情况:314万固话受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