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手机MSN 4.0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3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1月30日,微软正式发布手机MSN 4.0版本,可提供包括即时通讯、邮件、博客、搜索在内的一站式手机互联网服务。

  据介绍,在新版手机客户端内整合了Hotmail邮件、Spaces个人空间、Live搜索等服务,可实现一次登录、在同一客户端内即可尽享一站式整合的Windows Live移动互联网服务。此外,最新推出的手机“MSN群”功能及视频和书城频道,还将移动即时通讯与移动互联网内容更加完美结合。

  用户可登录http://mobile.msn.com.cn下载最新的版本。也可以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6到1066816815通过手机下载最新的版本免费试用。

  点此新浪本地高速下载:手机MSN最新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