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通南方紧急调拨资金设备基本恢复通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1: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网通南方紧急调拨资金设备基本恢复通信(图)

湖北网通员工正在抢修倒伏的电线杆

科技时代_网通南方紧急调拨资金设备基本恢复通信(图)

湖北网通应急通信员工紧急维护通信线路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消息,根据中国网通透露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雪灾造成中国网通机房停电2110机房次;累计影响用户16万人次。目前,中国网通已紧急调拨资金及设备,支援灾区通信保障。

  网通受灾最新情况

  据悉,截至目前,雪灾造成中国网通机房停电2110机房次;断杆、倒杆1756棵;电缆损坏约182公里,光缆损坏110公里;累计影响用户16万人次,直接经济损失977万元。

  中国网通为全力做好防灾通信保障工作各单位出动抢险救灾4500余人次、动用抢修车辆1000余台次、投入抢修设备700余台(套)、投入救灾资金400余万元,调拨抢险物资价值200余万元。

  目前通信基本恢复

  中国网通表示,目前通信已基本恢复。但随着灾情的发展,很有可能出现新的情况影响通信畅通。

  此前,自1月中旬我国南方部省份遭受罕见雪灾以来,中国网通高度重视抗灾救灾工作,启动了紧急预案,采取各种措施确保网络设备安全。为保障受雪灾省份的通信畅通,中国网通近日调拨大批救灾物资和通信设备到受灾地区,支援灾区的通信保障工作。1月30日,中国网通张春江总经理再次强调,要确保员工人身安全,确保通信网络、设备安全。

  据悉,为保证抗灾通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中国网通集团已于1月31日紧急向对受灾严重的贵州、湖南、湖北省分公司拨付补贴救灾资金677万元。并从河北省分公司调拨1台60KW油机车支援湖南省分公司的抢险救灾工作、从浙江省分公司调拨1台40KW油机车支援江西省分公司、从山西省分公司调拨20台5KW便携油机支援贵州分公司。(银刀)

    相关报道:

    中移动抗灾最新进展:抢修开通基站1.7万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