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公司:60部电话免费打长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林) “妈,我现在车站,暂时回不了家了,不过一切都好,你放心。”昨日,在南海大沥车站,广西柳州的小伙子阿文用免费电话给远在家乡的母亲报平安。据悉,自前日开始,佛山移动在佛山火车站、三水火车站以及全市22个汽车站,共设立了60部电话供旅客免费使用。禅城共设立5个免费电话站点,南海3个,三水2个,顺德10个,高明4个。其中,在佛山火车站布置了30部电话,供搭乘火车旅客免费使用。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车站设置站点让旅客免费打电话的活动将持续至整个春运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