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否认将联手谷歌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今天否认了将联合谷歌推新型手机对抗iPhone的传闻。此前有传闻称,戴尔和谷歌将在下月巴塞罗那的3GSM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推出新型手机。

  戴尔发言人安妮·坎登(Anne Camden)表示,戴尔既没打算在这次大会上发布任何产品也不会参加这次大会。但她没有明确证实或否认将来推出新型手机的可能性。

  有关戴尔、谷歌将联合推新型手机对抗iPhone的传闻,最初出现在一家英国杂志上,该杂志援引一位业内人士的消息称,戴尔有意重返掌上产品市场,有望推出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并在手机上提供多项谷歌服务。(刘继中)

  相关新闻:

  传谷歌将联合戴尔推新型手机对抗iPhon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