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产业部:1190余万用户恢复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 冯晓芳 黄全权) 中国信息产业部31日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月30日,经过全力抢修,受雪灾影响中断通信的用户已恢复约1190.6万户,占影响用户总数的60%。

  根据信息产业部介绍,目前移动通信累计共有1.6万多个移动基站退出服务;固定通信累计通信杆路倒杆4.6万根,通信线路损毁约9678.2公里。共计影响用户1928万户,直接经济损失近1.5亿元。

  目前,通信行业受损最严重的是贵州、湖南、江西省。贵州省内通信设施受停电影响灾情最严重的是黔东南、黔南、铜仁等地区;湖南省通信设施受停电影响灾情最严重的是衡阳、郴州、永州、怀化等地区,还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江西省内通信设施受停电影响灾情最严重的是抚州、萍乡、宜春、吉安等地区,统计显示,江西通信行业的灾情正往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