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进入最高级应急通信状态迎战雪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1: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连日来,雨雪冰冻天气在我国部分地区肆虐,给人们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29日表示,中国移动已启动最高等级应急通信方案,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向重灾区提供信息发布绿色通道和延迟停机等服务,为抗灾救灾提供通信保障。

  该发言人说,近期,我国部分地区遭受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电力供应不足、发电油料缺乏,给移动通信运营服务带来了严重影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力以赴开展抗灾救灾通信保障工作。

  据发言人介绍,截至1月28日15:00,中国移动全网因雨雪冰冻灾害导致供电中断的基站达到2.2万个。其中,有1.5万个基站通过应急发电等保障措施恢复正常通信服务,有6800个基站仍处于退出服务状态。中国移动已累计组织10.6万人次参与抗灾救灾通信保障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