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本月起集中治理垃圾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5: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从2008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金牌服务满意100”活动。其中包括一系列治理垃圾短信的举措,旨在为用户打造“绿色”通信环境。有关专家称,中国移动此举为“绿色奥运”的口号在通讯领域中的推动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金牌服务满意100”活动是促进社会和谐”要求,强化行风建设的一项举措。中国移动希望抓住北京奥运会契机,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企业自身服务中,在践行“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的奥运服务承诺的同时,以勇争第一的精神努力提升企业自身服务品质,夺取客户“满意100”的服务金牌。

  作为最受公众关注的垃圾信息处理也正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据介绍,垃圾信息处理是中国移动将本次奥运口号之一“绿色奥运”在通讯领域推广的一次重要实践。届时中国移动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违规违法垃圾信息进行实时拦截,并设置专人专岗及时处理和回复。更为创新的做法是及时向社会发布垃圾信息警示案例,帮助客户进行识别和妥善处理。建设全国性垃圾短信举报中心,联合公安部门开设举报短信热线。同时向全社会发起“绿色通信环境、你我共同营造”的倡议,引导和鼓励广大客户通过10086999短信平台和10086人工服务等免费途径进行垃圾信息举报。本次活动不但体现出中国移动对于客户满意度的重视,更将成为通信行业合作伙伴对与 “绿色奥运”理念的最好诠释。

  据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不仅承担着凸显“科技奥运”亮点的重任,对于“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的传导也从未松懈。本次将治理垃圾短信列为“金牌服务满意100”活动的重中之重也表达了中国移动将绿色奥运理念实践到底的决心。

  据了解,“金牌满意100”主题活动共推出5大类12项服务新举。除“携手治理垃圾信息,让消费更舒心”外,其他四项分别是“奥运服务全程创优,为盛事添欢心”;“量身优选资费套餐,让选择更省心”;“强化增值业务监督,让使用更放心”;“广开便捷电子渠道,让服务更随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