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07年亏损13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1: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根据诺基亚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其披露旗下合资公司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业绩为净销售额为134亿欧元,运营亏损13亿欧元。

  去年净销售额134亿欧元

  财报显示,诺基亚西门子2007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46亿欧元。诺基亚财报同时指出,由于2006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只包括原诺基亚网络业务部,因此,2007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不能与去年同期直接相比。但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净销售额比上个季度增长了25%,缘于2007年第四季度的年末运营商采购的增加以及对所签的部分合同的积极预估带来的正面影响。

  2007年全年,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净销售额则为134亿欧元。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2007年的财务数据包括了过去的诺基亚网络业务部第一季度的业绩和从2007年4月1日至12月31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财务结果。由于2006年的收入只包括原诺基亚网络业务部,因此,2007年的财务结果与前一年没有直接可比性。

  亏损13亿欧元

  在盈亏方面,财报披露,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2007年运营亏损13亿欧元,运营利润率为-9.8%。该年度运营利润包括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重组费用11.1亿欧元,以及其它一次性费用和不动产所得的5300万欧元。

  财报显示,2007年的运营亏损(不含特殊项目影响)为2.51亿欧元,运营利润率为-1.9%。2007年的运营亏损还包括了5.70亿欧元的无形资产摊销以及其他库存价值调整产生的费用。如不含特殊项目影响以及其他库存价值调整产生的费用,2007年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运营利润率为2.4%。(康钊)

  相关新闻:

  诺基亚去年在华手机销量猛增38.6%

  诺基亚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