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投入1.6亿元升级服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19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07年中国网通投入了1.6亿元对相关硬件设施和服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全面实现了预约服务、市话详单查询、同城移机不改号三项服务承诺。中国网通市场部总经理马彦表示,2007年中国网通在“优质服务年”活动中,以客户利益作为出发点,全面向社会提供了装、移、修机的入户预约服务。除此之外,已向全国各省分公司开放了市话详单查询服务业务。为方便客户查询,中国网通还提供了网上查询的方式,客户可通过网上营业厅网站进行查询,使客户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随着网络智能化改造的完成,中国网通从2007年3月开始,在北方十省全面开放了同城移机不改号业务。客户在搬迁、变换住址等情况下,可以申请此项业务,无需再更换电话号码,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使用。同时,免除了同城移机不改号的月功能使用费,仅此一项,2007年中国网通就多支付3000万元成本。

  马彦表示,2008年提高服务质量仍然是中国网通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说,作为奥运会固定通信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网通将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会的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作,同时,将把为奥运会开发的大量创新型业务尽快向社会各界推出,继续提高服务水平。(郭丽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