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去年出现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勇

  摩托罗拉新近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手机销售疲软,摩托罗拉2007年全年共亏损4900万美元,而前年则盈利36.7亿美元。其手机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份额已从2006年底的23%降至13%。报告同时显示,摩托罗拉去年第四季净利润同比下滑84%。

  2006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的净利润为6.23亿美元,每股收益25美分。摩托罗拉第四季度运营亏损为1900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利润为7.53亿美元。摩托罗拉第四季度营收为96.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18亿美元下滑18%。

  受此消息影响,摩托罗拉股价周三大跌18.75%,报收10.01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