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今年欲采购C网手机15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勇

  23日,中国联通2007年度CDMA产业年会在京召开。会上,联通宣布新一年CDMA手机采购计划:在1200万部的基础上力争达到1500万部,同时CDMA手机定制将从集中转变为深度,实现产品的差异化。

  此次年会是中国联通召开的第二届CDMA产业年会,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主管C网的中国联通副总裁杨小伟同时出席,中国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晓科、国际部总经理阎波、C网经营部、综合市场部、客服部等诸多部门高层也到参加了年会。

  会上,联通华盛副总经理马道杰向与会者通报了2007年CDMA销售情况。他表示,联通华盛2007年定制的CDMA手机上市机型超过百款,比2006年增长了51%,全年销售手机963万台,增幅超过100%;合作的CDMA手机厂商已由14家增加到20家。联通去年C、G两网手机总销量为1.47亿部,其中CDMA手机中仅如意手机就达到761万部,炫机110万部。

  据了解,联通CDMA手机重要的合作伙伴三星、宇龙酷派、LG等9家厂商包揽了去年国内CDMA市场98%的份额,会上,十几个CDMA手机厂家和十几款CDMA手机得到了联通的表彰。

    相关新闻

    联通公布去年全年CDMA手机业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