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维获第十届《互联网电话技术》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1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2007年1月24日,中国北京――康维公司今天宣布,技术营销公司(TMC)旗下《互联网电话技术》(Internet Telephony)杂志授予康维MyCall®融合通信解决方案2007年度产品大奖。该解决方案是康维为基于VoIP的固定/移动融合(FMC)服务所提供的。自1998年起,《互联网电话技术》一直是VoIP领域的权威媒体。

  康维的MyCall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在用户的PC、家庭电话和移动设备之间,通过一个单一的、统一标准的客户界面和地址簿,提供消费电话和信息传送服务。另外,该解决方案还使运营商能够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节约成本的语音、视频和信息传送服务套件。由于在PC、移动电话或固定电话上拥有一个单一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方便地获取所有的通信和信息传送服务,例如电话、短信、彩信、即时通信和在线状态。这一相同的号码还可以用来呼叫拥有共享联系人名单的所有设备,而所有的服务均能够使用同一个服务提供商的计费系统。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互联网电话技术》的这一奖项,这也是我们MyCall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市场领先地位的又一例证”,康维美国公司总裁Ramesh Barasia说,“通过MyCall,服务提供商能够在多种网络之间开发多个服务提供策略,并在真正意义上整合定制适合各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的融合通信服务组合。MyCall可以无缝地跨越多种设备和屏幕实行信息传送和电话服务,为用户提供了灵活性,而这种灵活性能够为服务提供商创造更强的客户忠诚度。”

  “康维已经证明他们能够在应对市场真正需求的同时,始终致力于质量和卓越。《互联网电话技术》很高兴将2007年度产品大奖授予MyCall融合通信解决方案”,TMC总裁兼《互联网电话技术》杂志主编Rich Tehrani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表彰他们的努力工作和成就,同时,我们期待着康维今后能够推出更多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