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大手机芯片制造商季度盈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3:55  第一财经日报

  新华社

  世界最大手机芯片制造商美国得克萨斯仪器公司(TI)22日发表报告说,2007年第四季度其盈利增长13%,销售额扭转了一年来的跌势。

  去年第四季度,得克萨斯仪器公司净收入为7.56亿美元(每股54美分),上年同期为6.68亿美元(每股45美分)。分析家预期的每股收益为52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业额为35.6亿美元,比前一季度下降3%,略低于分析家预期,但比上年同期增长3%。在此之前,该公司销售额已连续4个季度低于上年同期。

  该公司说,数字信号处理器和模拟芯片等关键市场的销售增长最为强劲。公司高管表示,销售额增长是一个转折点,预计2008年销售增长将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