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买到水货手机状告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1: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吕佳瑜 通讯员 李异) 徐先生在木樨园方仕通电子科技产品商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仕通)出租的摊位上花1300元买了部手机,几天后就发现该手机待机时间短并且经常无信号,于是前往该品牌手机售后保修处进行维修,但被告知手机是水货。

  徐先生被告知,该手机为水货,非大陆正规渠道销售的商品,电池也为假冒。当徐先生再次来到购买手机的摊位时发现,该摊主已退租不再经营。因此,徐先生将方仕通诉至法院,要求退货并赔偿其双倍货款等2900余元。

  开庭时,方仕通及当时卖手机给徐先生的摊主均到庭参加诉讼。经调解,摊主当庭向徐先生道歉,并同意赔偿双倍货款。徐先生当天撤诉的同时拿到了双倍

    相关新闻

    迪信通误指手机维修地点忽悠顾客

    深圳华强北查获大批水货手机 欲打造商业名片

    北京曝光不合格通信器材 问题手机现迪信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