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觊觎高端手机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5: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奇)昨天,联通旗下专门负责手机采购的子公司联通华盛与手机厂商宇龙酷派在京联合宣布,双方今年将扩大在双网双待高端手机领域的合作,扩大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

  联通集团终端管理中心兼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表示,通过与宇龙酷派的合作,联通计划今年在售价5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市场上拿下超过五成的份额。

  于英涛透露,除了与宇龙酷派合作外,联通还已与三星、LG等洋品牌提升了合作推广高端手机的力度。仅在最近两个月,联通华盛便与三星投入逾1亿元广告费,推广最新上市的万元豪华手机“三星伯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