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通正式登陆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一月二十一日电 中国网通正式登陆日本,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网通日本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一日正式开业,该公司在东京建设的POP点也已正式投入运营,并通过海缆与中国大陆、网通香港POP实现互联。

  据悉,中国网通现已初步形成一张覆盖全球主要电信市场的网络。出席开业仪式的中国网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表示,中国网通与全球各主要运营商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与全球一百一十七家电信运营商开通了国际语音业务合作,业务通达全球二百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

  他说,中国网通日本公司的成立,会进一步加强中国网通与日本各通信运营商的全面业务合作,并将与中国网通业已成立的其他三家海外运营公司,中国网通香港、美国及欧洲公司一起,为客户提供快速、卓越的服务。

  另据了解,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通信需求,中国网通在二00七年实施了国际出口带宽扩容和配套工程,新增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六十七G,目前累计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已达一百六十五G,并计划在二00八年新增国际带宽九十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