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价手机买得起修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2:16  新京报

天价手机买得起修不起

图为:Vertu Constellation手机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 实习生赵哲理) 市民王先生于2007年4月花6万元购买了一款Vertu手机。近日,手机出现故障,厂家出具检测报告称,换件需两万余元。王先生表示,高端产品售后维修缺失“规范”,消费者买得起修不起。

  据王先生介绍,他于2007年4月在燕莎商场以6万元买下Vertu手机。今年1月初,手机屏幕突然没有了显像,找到手机售后服务部门,经检测屏幕为人为外力损坏,需花两万元更换。

  而王先生坚持说,手机没有受到人为的外力碰撞,怀疑是手机本身故障。他向售后部门提出,想请第三方来进行鉴定手机屏幕故障原因。但售后回应,别家没有技术和资格来鉴定。

  昨日,Vertu手机售后服务部的一位男工作人员称,Vertu手机的维修流程是,客户送机到维修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然后把有问题的手机返回英国原厂进行检测,出具报告,工作人员再通知客户手机的具体损坏部件及费用。目前国内尚没有该手机的检测技术,因此无法请第三方对手机进行鉴定。

  工作人员称,Vertu手机屏幕的材质是蓝宝石,两万余元的维修费用是根据实际测算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