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电信4亿美元增持网通股份至7.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电信今天宣布,将斥资3.09亿欧元(约合4.53亿美元)收购网通2.22%股份,将持股比例增至7.22%。

  2005年,西班牙电信斥资4.18亿欧元收购了网通5%股份,其当时透露,到2007年底将把网通股份增持至10%。西班牙电信发言人今天表示,“我们仍希望未来将(所持网通)股份增至10%。”

  据悉,近期一直在欧洲和拉美大肆扩张的西班牙电信已向中国监管机构申请增持网通股份至10%。目前,网通集团持有香港上市的中国网通70%股份,网通集团此前表示,在维持控股权的前提下,可出售部分股份。

  相关新闻:

  西班牙电信上月增持网通220.2万股 持股量超5%

  西班牙电信欲增持中国网通股权至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