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手机销量08年挑战2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0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太平洋电脑网1月17日讯】三星发布去年Q4财报,财报显示三星Q4手机销量达到4630万支,较上一季度成长9%,再创单季出货新高。三星预估2008年全年销量将达到2亿支,稳坐全球品牌手机第二大位置。

  三星表示,今年3G新机型将是去年的1倍以上,而高端手机产品线,三星将主要锁定在500万象素拍照、触摸屏、GPS以及智能手机4个方面。

  三星预估2008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3亿支,年增长率大约9%,不过3G手机出货将达到2.6亿支,年增长率达到55%,评估2008年将会成为3G手机放量增长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