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致词(骆磊 摄)

  2008年1月18日,2008年电信计费和运营支撑大会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举办,会议主题为“下一代计费和IT发展策略”。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致词(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魏茂洪: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非常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2008年电信计费和运营支撑大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会议主办方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谨借此机会为本次会议提出帮助的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爱立信、A、惠普、诺基亚西门子、康维科技等领导专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随着下一代网络的迅猛发展,运营商拥有了同时提供电信级语音业务和基于IT多媒体业务的统一平台,业务的多样化和负责化对支撑系统提出越来越严峻的挑战,提供更为复杂的计费计划灵活的政策。另外后付费用户也可以控制,都可以具有更多的选择,要求有更精确的防欺诈惯例的能力,如何构架一个支撑下一代网络多业务的融合计费系统,满足复杂的资费套餐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了更好的研究这个问题,理性务实文件的推进我国电信计费和运营支持技术的发展,我们搭建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共同深入分析,面向下一代网络的计费及运营支撑系统建设,全业务运营环境下的IT发展策略等诸多课题,为促进我国电信计费和运营支撑产业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春节快到了,借这个机会向各位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欢乐,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