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推出实用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31  京华时报

  近日,北京联通推出并逐步完善了其一系列实用功能短信业务,以方便北京用户的生活使用。据北京联通透露,在联通的实用功能短信推出后,北京联通用户只要编辑“路桥名”发送到106558800015,即可查询北京市各环线以及两广路、长安街等主要道路的实时路况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拨打“101567”实用功能一号通,依次按键“3-2”,就可以通过收听自动语音播报,来查询北京的实时路况信息,包括各条主干道、二环、三环、四环和高速公路等情况。

  同时,联通的“车辆违章提醒”服务可以让用户随时掌握违章情况。用户编辑短信“D”发送到106558800011,只需一次录入车牌号码,更不必每次输入发动机号,用户的车辆非现场违章处罚信息就会随时通过短信自动下发到手机上。此外,用户还可以每隔两天收到一次交通要闻信息,包括断路信息、管制信息等。此外,北京联通用户可通过短信查询火车车次、发车时间、行驶里程以及各类坐席的票价等信息。您只需编辑“目的地”或“车次”发送短信到106558800014,就可以收到包含以上信息的回复短信了。

  如果用户已经确定了自己想要乘坐的从北京始发的列车车次和日期,那么您还可以查询到未来9天内,每一天该次列车在当前的剩余车票数量。方法是编辑“车次,8位日期”发送短信至106558800013。(彤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