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调整业务架构汪静任执行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昨天,高通公司宣布晋升汪静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在新的职位上,汪静将负责推动高通公司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继续增长。他同时也成为高通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高通CEO保罗·雅各布高度评价了汪静在担任高通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长的成绩。上述调整是高通全球战略调整的一部分。同时,高通公司还宣布设立首席市场官一职,由杰夫·雅各布担任,他将主管全球市场营销、对外沟通及与标准相关的工作。

  据了解,高通正逐步将其全球业务发展组织构建为三大主导区域:美洲和印度、亚太地区及中东/非洲、欧洲。每个区域将由一名来自高通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所领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