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有线数字电视用户突破30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13  新闻晨报

  记者 张谷微

  晨报讯 上海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有关方面昨日透露,上海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已突破30万户,计划明年基本完成市区240万户家庭有线电视的数字化。越来越多的市民家中的电视机将成为集成广电网、互联网、电信网“三网”功能的家庭信息化终端。

  截至去年底,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已为本市20.85万户居民装上数字电视机顶盒,顺利实现20万户“模转数”目标。加上以往商业发展的10万户付费电视用户,上海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已突破30万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