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时代华纳有线拟宽带按流量计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4: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华纳旗下分公司时代华纳有线(Time Warner Cable)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试验宽带按流量计费方式,依照用户下载数据量的多少分级别进行计费。

  时代华纳有线目前是美国市场第二大宽带提供商,该公司发言人亚历克斯·达德利(Alex Dudley)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博蒙特对这种新的宽带计费方式进行试验,新用户将依照其下载数据量分级别计费,而不是目前广泛使用的无限量固定额度包月计费。

  “此举旨在改善目前的网络现状,约5%的宽带用户由于过量下载占用了50%的带宽,过量下载用户则需要支付较高的费用,”达德利表示,“目前还未确定分级计费标准以及下载量的限定,并且此项实验只是针对博蒙特的新用户,原有用户计费方式不变。”(何东)

    相关报道:

    中电信南京首试宽带按流量计费引发全国讨论

    南京电信首推宽带按流量计费制衡BT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