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通投资7500万建南昌通信枢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月17日电 (记者 吴华国) 中国网通瞄准在中部地区迅速崛起的中心城市南昌,一次性投资7500万元建设一座新的通信枢纽,以进一步密切“3个三角洲”之间的联系。

  江西是我国唯一一个与“长三角”、“珠三角”及“闽三角”3个三角洲毗邻的省份。省会南昌无疑成为这3个三角洲之间的交通、通讯枢纽。瞄准这一区位特点,已在江西拓展7年的中国网通,决定在新的一年一次性投资7500万元建设一座全新的现代化通信枢纽,以满足这一地区迅速增长的宽带业务等多种通讯需求。

  中国网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目前已开通国际国内宽带商务、高速公众互联网接入等20多项网络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