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通否认电信重组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中国铁通新闻发言人郭晓昭1月16日发表声明,否认铁通董事长赵吉斌将退休,并表示没有收到电信行业重组消息。

  1月10日有报道传出中国电信行业重组方案,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将与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合并,同时电信运营商高层也将进行人事调整。昨天,中国铁通发表声明表示,没有从任何官方渠道收到类似信息,并指出董事长赵吉斌退休一事纯属无稽之谈。

  针对“铁通内部一些员工为规避风险调回到原铁道部铁路信号服务公司”一说,中国铁通新闻发言人郭晓昭表示,正按照自己的三年发展战略,做好铁路运输的通信服务工作,努力开拓公众通信市场。目前,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良好,收入年均增长达30%。2000年,铁通获得电信经营牌照成为中国内地第六家持牌电信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