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2007年手机销量占全球市场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9:0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 1月16日电 (记者 吴平) 借助低价位手机开拓市场的营销策略,索尼爱立信公司2007年业绩大幅上升。该公司预计去年在全球手机市场所占比例已提高至9%,比上一年增加两个百分点。

  根据索爱公司16日公布的业绩报告,该公司2007年税后利润从上一年的9.97亿欧元增至15.74亿欧元。去年索爱手机全球销量超过1亿部,同比增加近30%。据估计,2007年全球手机总销量约为11亿部。

  报告说,促使索爱手机销量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大了对低价位手机的投入。去年索爱每部手机的平均售价从上一年的146欧元降至125欧元。

  索爱公司总裁小宫山英树表示,索爱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和品牌营销的投入,尽快实现跻身于世界三大手机制造商行列的目标。

  索尼爱立信公司是2001年由日本索尼公司和瑞典爱立信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双方各占50%的股份,公司总裁由双方轮流派人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