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ET:iPhone平均每天卖出2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8:5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6日国际报道 去年此时,苹果发布了iPhone,今天(15日)这部引发抢购热潮的手机又多了一系列更新。

  苹果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Macworld 2008的演说中,介绍了若干1.1.3更新的新功能,包括Google Maps定位,和同步多方发送短信的功能。使用者只要下载最新版的iTunes,就可免费享用这些新功能。

  短信功能提升,或许是我对这次更新最期待的部分。过去iPhone只能一次发送一则信息给一个收件人。当然,多方短信应该是一开始就有的东西。

  Google Maps多了全新的定位服务功能。不同于标准的GPS卫星定位(你不需插入GPS芯片或更新软件),而是利用通过三角测量的原理,估算出你大概的位置。

  根据乔布斯在演说中的示范,当你点选触摸屏左下方的新图像,随后显示的地图就会圈出你的位置。但它不是链接卫星,而是链接附近的Wi-Fi热点和移动电话基地台,计算出你的大概位置。

  另一项地图功能非常酷。只要按下触摸屏又下方的新图像,你就能在地图上的任何地方置入图钉,还可随意移动它,用来决定移动的方向。

  iPhone的首页很漂亮,但直到现在才有个人化的定制化选项。持续按住任一图像,屏幕上的所有图像都会开始扭动,然后你就可以随意移动它们。把图像移到右边,你还可以进入第二层的选单页,在屏幕底部的“月台”增加或移除。显然地,这个新功能代表苹果已经准备好让iPhone加入更多应用程式。要让图像停止扭动,只需按下“首页”键。

  这次的更新也让Safari浏览器的书签,得以化作图像的形式放在首页屏幕上。在浏览你最爱的网站时,只要点选书签图像,就会看到新的“加入首页”选项,点选并为网页命名后,首页就会多出一个你自选的网页图像。你可以加入多个图像(多亏有新的第二层选单页),再用首页定制功能随意移动,或者删除这些图像。

  未来iPhone还将支持苹果的电影出租服务。用来观赏影片时,你可以挑选章节和不同的语言及字幕。此外,播放音乐时,还可同步显示歌词。这些更新听起来都很棒,但实际上,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记者特别希望看到的是Adobe Flash播放功能、多媒体信息传输、立体蓝芽和录影等功能。

  根据乔布斯提供的iPhone 200天销售数字,我们估算苹果已经卖出百万部iPhone,平均每天卖出2万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