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信运营支撑系统发展论坛3月6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28  新浪科技

  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信通传媒承办的2008电信运营支撑系统发展论坛即将于2008年3月6日~7日在北京召开。2008电信运营支撑系统发展论坛将以“面向全业务运营,构建融合创新的运营支撑系统”为主题,就当前运营支撑系统的使用状况、发展趋势与未来、IT支撑网络、OSS与网管支撑系统、计费与BSS等内容,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学者、运营商代表、厂商代表、咨询机构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推动企业转型,促进电信业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为了帮助电信运营企业寻求更优秀的运营支撑解决方案,开幕前夕,本届论坛组委会还特别面向企业广泛征集电信运营支撑优秀解决方案,组委会将邀请电信运营企业的技术专家对所征集的解决方案进行评审,并择优在媒体上刊登,同时推荐给电信运营企业。

  电信运营支撑系统作为快速开通业务、及时保障业务、优化管理网络资源的重要手段,越来越受到运营商的重视。国内各大基础电信运营商正在通过运营支撑系统的建设,获得新的竞争手段、适应通信技术发展,完成向以市场为重点、以客户为核心的转变。同时,全球化竞争的电信市场和电信多元化价值链的形成促进了网络与业务支撑技术的飞跃发展,电信运营支撑系统在电信集约化经营的实践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08年是我国电信业非常关键的一年。随着电信运营商“全业务”竞争即将展开,以及电信业转型的深入推进,对运营支撑系统再次提出了更高、更强的要求,向新一代的运营支撑系统发展成为电信运营商决胜市场的关键之一。运营支撑工作和系统建设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支撑转型工作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电信运营商正在考虑的重大问题。合理使用OSS技术,建设功能完善、互通灵活、充分共享信息的运营支撑系统,是电信运营商目前极为关注并重点发展的运营管理战略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