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承诺用户携号转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0:48  北京商报

  面对不断增加的用户,中国移动正在加速发放以150打头的手机号码(150号段)。继山东、湖北和上海,中国移动长沙公司近日开放150号段号码。150号段也成为了158、159号段之后,中国移动发放的第三个非“13”开头的号码区段。

  近年来,中国移动不断研发创新技术和产品,在满足奥组委对于无线通信服务需求的同时,其品牌价值也得到大幅提升。目前,中国移动用户总数已超过3亿,成为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移动运营商,此番开放150号段旨在缓解号码资源的紧张现状。

  据悉,新开放的150号段号码将不限定特定的用户群,使用150新号段的用户可依据中国移动现有的规定,在入网3个月后就可以携号在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之间互转。

  有用户建议,中国移动可以给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预留一批含有“150”、“2008”的号码,供运动员使用。相关人士指出,奥运会的临近使得公众的奥运热潮愈发高涨。在这股热潮的升温过程中,奥运合作伙伴所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他们对于公众的影响力不容忽视。

  商报记者 毛涛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