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全面启动“金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国睿) 近日,中国移动2008年“金牌服务 满意100”活动正式启动。从今年1月起,中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以“责任、诚信、便捷”为基础的“五心”服务。

  据悉,“金牌服务 满意100”主题服务活动,沿用了过去提出的“满意100”活动口号,从客户满意的角度提出了中移动客户服务的发展目标。中移动有关人士表示,“金牌服务”理念的提出是中国移动希望借助北京奥运会契机,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到企业自身服务理念中,在践行“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的奥运服务承诺的同时,以勇争第一的精神努力提升企业自身服务品质,夺取客户“满意100”的服务“金牌”。

  另据了解,中移动此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五心”服务内容包括:奥运服务全程创优,为盛事添欢心;携手治理垃圾信息,让消费更舒心;量身优选资费套餐,让选择更省心;强化增值业务监督,让使用更放心;广开便捷电子渠道,让服务更随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