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一些运营商就漫游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45  泰尔网

  电信运营商卢旺达MTN不久将成为区域内免费漫游的运营商。这意味着,卢旺达全国与其它区域间拨打和接收电话将不收取漫游费。

  肯尼亚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afaricom在接受商业周刊采访时说,正在与卢旺达MTN的CEO商谈如何开展合作之事。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乌干达MTN、肯尼亚Safaricom和坦桑尼亚Vodacom三网签定的协议,,三国移动用户的无漫游费。在三个国家经营网络的Celtel,是区域内最早实现免费漫游的运营商。根据协议,上述4个网的的总共1500万用户,都可以本地价格享受到跨境的移动电话业务,接收移动电话则是免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