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借力进入准3G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昨天,海尔手机与由飞利浦成立的独立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半导体共同宣布,海尔将采用恩智浦的EDGE解决方案全面进入国内准3G手机市场。

  恩智浦半导体手机及个人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林博文表示,终端芯片的成熟和发展是进一步推进准3G发展的关键,目前恩智浦的EDGE解决方案已经在1亿手机中得到广泛采用。海尔手机高层表示,安装准3G解决方案的成本非常经济,海尔多款新型准3G手机将在本月投放市场。

  据了解,所谓“准3G”———E-GPRS技术是GPRS的一种增强版本,可以有效利用现有GSM网络,与未来3G形成互补,其数据传输速度是GPRS的4倍,是目前国内现有网络中可以达到的最高速率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