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信将为北京移动扩展商业智能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2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8:00(北京时间1月14日21:00)消息,亚信(Nasdaq: ASI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北京移动达成协议,将为后者扩展商业智能(BI)系统。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亚信将为北京移动升级现有的商业智能系统,以符合中国移动的BI 2.0标准,同时扩展系统容量以满足未来用户增长的需求。优化后的商业智能系统在性能和分析能力方面都有增强,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销计划。

  亚信总裁兼CEO张振清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为北京移动升级商业智能系统,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做出贡献的机会。作为中国领先的电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创新的技术继续为中国主要电信运营商的营销计划和服务创新铺平道路。”(孟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