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推出手机话费直充送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4: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天机移联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3月31日推出“手机话费直充送奖,享受超级折扣优惠”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凡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签约用户,应用最新的“手机话费直充”技术,即无需客户索取卡密和拨打充值电话充值,只在活动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并利用网上银行完成支付后手机话费自动充值成功。此次活动还为建行网银签约客户提供了三项超值优惠大礼:一、手机话费快速充值99折优惠(快速充值即商家保证客户付款完毕后5至10分钟内为客户手机完成充值),慢速充值94折优惠(慢速充值即商家保证客户付款完毕后24至48小时内为客户手机完成充值)。二、根据活动期间客户的总充值金额进行排名,派发不同礼品。三、活动期间每月抽出若干名幸运用户,赠送不同金额手机话费,直接充到客户手机当中。(记者 杨薇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