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家”吴鹰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3:55  中国经营报

  创业成功之后转做投资人,仿佛已经成了现在企业家的一个常规路径。休息了半年之后,曾在中国创造过“小灵通神话”的前UT斯达康中国区总裁吴鹰在2008年重出江湖,加盟和利创投,成为基金投资人。用他自己的形容,以前做企业是做“庄家”,现在做投资是做“炒家”。

  2007年6月1日吴鹰因与董事会的严重分歧而被迫离开UT斯达康。

  吴鹰承认投资以技术为主的企业是很难把握的一件事。吴鹰亲手创办的UT斯达康,曾因为小灵通技术而大获成功。但小灵通的生命周期很短,在这个产品进入衰退期的时候,其他的技术没有跟上,才使得UT斯达康陷入困境。吴鹰认为以后在投资中会吸取曾经的教训把握好这个度:“先进的技术不一定能成功,所以我们必须要选择中国市场更适用的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