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推奥运服务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05: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中移动集团公司昨天宣布,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中移动将进一步推出五种服务措施,包括奥运前精简资费套餐,进一步治理垃圾短信等。

  中移动要求各地移动,在奥运前推动其服务的全面升级,其中包括在奥运服务、治理垃圾短信、精简资费套餐、强化SP监管、简化业务办理等五方面推出多项服务承诺。根据服务承诺内容显示,中移动将在奥运期间推出多语种服务。

  在奥运之前,中移动同时也将加强对垃圾短信的进一步治理,其中包括引导和鼓励用户通过“10086999”短信平台和10086人工服务等免费途径,进行垃圾信息的举报;中移动还会对违规违法的垃圾短信实施拦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