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通全面启用统一短消息服务接入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5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中国联通宣布2007年12月1日开始,正式启用统一 “106”号段的短消息服务接入代码。

  联通用户在使用短消息业务时,如果发送短信至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原代码,会立即收到通知短信告知这个增值服务提供商的新的统一代码,用户只需将原短信再次发送到增值服务商的新代码就可以继续使用以前的服务,用户发送短信到增值服务提供商旧代码时不计通信费和信息费,接受的通知短信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联通相关负责人强调,统一增值服务提供商的代码对用户之间发送短信不产生任何影响,用户之间发送短消息保持正常状态。

  短消息服务接入代码统一有利于信息产业部及中国联通对增值服务提供商的监管,从而不断规范移动增值商的短消息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