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快报:港股下挫 电信股逆市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48  现代快报

  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预期,打击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拖累港股昨日的表现。恒指低开189点,盘中最低见27115点,收市跌385点,收报27230点,跌幅为1.39%。H股指数全日跌112点,收报16027点,跌幅为0.69%。

  从板块来看,中资电信、地产板块走强,不过电力与石油板块则大幅下挫。

  受到中国电信业重组方案已确定传闻的刺激,中资电信股午后开盘逆市飙升。传闻将被分拆的中国联通劲升7.2%,而将分别获得移动牌照的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也分别上涨6%及3.3%。

  日前,各大外资投行对美国经济的前景感到担忧,而对港股的前景也渐趋谨慎。高盛昨日发表了今年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研究报告,打击了投资者的入市信心。而瑞银更将其2008年港股的目标从32000点下调至28500点。

  快报记者 王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