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漫游费听证会 5行业选出5名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3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消费者协会9日确定推荐5名“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方案”听证会消费者代表,这5名消费者代表来自5个行业。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邱建国介绍,5名消费者代表包括1名管理干部、1名大学教授、1名中学退休教师、1名律师、1名公司顾问。基本涵盖了以公务、商务为主出差产生手机漫游通话费用和以自费旅游、探亲为主产生漫游通话费用等几个方面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这5名消费者代表分别来自北京、辽宁、上海、湖北、四川,代表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五个大区,具有广泛性。

  听证会之前中消协将向广大消费者征集对降低手机国内漫游通话费的意见,消费者可把意见和建议,发送至中消协“意见征集专用邮箱(YJZJ2008@soh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