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电信优惠活动登场 小灵通低至9分钱每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郑平) 2008年新春到来之际,广东电信一年一度名为“春风满堂”的新年优惠活动再度登场。

  在去年年底“装宽带那电脑”活动中尝到甜头以后,广东电信继续加强对宽带业务的营销,以赠送超市购物积分和免费国际长途等全新形式回馈新老用户。

  宽带好礼全相送

  据介绍,此次“春风满堂”活动优惠力度较以往来说大大提升,广东电信设计了多种针对新装宽带用户和老用户的个性化优惠方案,无论新老宽带用户都有惊喜。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活动宽带方面有三大优惠,分别是用户可获赠积分、送国际及台、港、澳地区长途话费以及办理“我的e家”电脑套餐可得电脑。

  送缤纷积分:所有中国电信宽带新老用户,在“春风满堂”活动期间,可获赠惊喜购物积分:办理台、港、澳地区及国际长途优惠套餐,即可免费享用最高120分钟台、港、澳地区及国际长途通话时间,超过免费赠送的时间,也可享受超值的单价优惠,新年祝福永不间断。

  拿电脑回家:所有中国电信宽带新老用户,在“春风满堂”期间,办理“我的e家”电脑套餐,顶级笔记本电脑立刻拿回家。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送台、港、澳地区及国际长途话费,是本次活动的一大新亮点,让新老宽带用户在享受高速数据业务的同时,获得超值的话音服务。而众多传统重大节日集中的2008年第一季度,此项优惠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

  小灵通低至9分钱每分钟

  广东电信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除宽带优惠活动之外,中国电信的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用户在新年“春风满堂”活动中同样有可观的优惠可以享受。这些优惠活动主要围绕话费优惠展开,包括国际长途话费优惠、套餐优惠以及预存话费优惠等。

  只要加入“我的e家”e8套餐,除了享受固定电话免月租的优惠外,固话(小灵通)同时享受赠送话费优惠,尽情沟通乐不停。选用小灵通华夏风009套餐,0月租,长途市话0差价,每分钟9分钱打遍全国(每天不低于12小时),九分通话,十分轻松。

  业内人士分析,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2008“春风满堂”的活动内容来看,注重发展宽带用户、扩大宽带业务比重是其活动的主轴,仍给固定电话或者小灵通用户以较大优惠,有助于大力提高用户满意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